淮北车市 > 导购 > 正文

开过还能卖个好价 10大保值率最高车型

2013-04-23 16:43:16 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

最保值高档车:奥迪A6L

1年保值率(%):84.66%

优点:一切设计都符合商务车的标准

缺点:机油消耗高,保养费用大

\

\

奥迪A6L已经在国内经历了三代车型的演化,变的只有更大的尺寸和更豪华的配置,但不变的是其一直稳坐国内政级商务车型的头把交椅。较早进入国内已经占得先机,而高端用车的形象,也使得奥迪相比其他豪华车品牌在国内更能赢得多数消费者的青睐。

\

\

动力方面,奥迪A6L提供多款动力组合,并且在这一代国产A6L身上,启用了新的通过加速度G值以折算后的数字来标示。全新A6L搭载2.0T、2.5L、2.8L和3.0T四款发动机,车尾分别标示为TFSI、30 FSI、35 FSI和50 FSI。这其中2.5L、2.8L将成为主力,并分别匹配8速CVT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。

\

编辑点评:奥迪A6L一直是国内市场上豪华车的最畅销车型,不过近年来随着宝马5系和奔驰E级的更新换代,奥迪A6L的霸主地位正在受到威胁,价格也随之松动。去年全新奥迪A6L上市,这款车在技术上的革新颠覆了老款车型,依然是同级最佳选择之一。

凤凰汽车询价

[责任编辑:zzb]

发表评论:

(0人参与)(0条评论)
用户名: 密码: 自动登入    注册
ctrl+enter快捷提交

北京商家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