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北车市 > 导购 > 正文

开过还能卖个好价 10大保值率最高车型

2013-04-23 16:43:16 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

最保值中型车:新帕萨特

1年保值率(%):86.07%

优点: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出色

缺点:路感偏硬

\

\

全新帕萨特长度为4870mm,宽度为1834mm,轴距达到2803mm。和老款车型相比更宽大的车身尺寸定能带来更加明朗的车内空间。高配车型同样根据国人的喜好增加了如镀铬饰条等细节上的改变,而车尾灯的设计也显得比较活泼。

\

\

在动力方面,新帕萨特使用了大众品牌泛用的动力组合--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+DSG双离合变速箱。其中1.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(160马力)/4500-6200rpm,最大扭矩为250Nm/1500-4500rpm,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;2.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(200马力)/5100-6000rpm,最大扭矩为280Nm/1700-5000rpm,配备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,此外,还有一款3.0L缸内直喷发动机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可供选择。

\

编辑点评:新一代帕萨特相比较老款,可以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。外观变的更时尚,适合的人群范围更加的广,而且采用了大众的黄金组合TSI+DSG,可以说无论在技术上和视觉上新帕萨特都具有相当强大的实力。

凤凰汽车询价

[责任编辑:zzb]

发表评论:

(0人参与)(0条评论)
用户名: 密码: 自动登入    注册
ctrl+enter快捷提交

北京商家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