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北车市 > 导购 > 正文

开过还能卖个好价 10大保值率最高车型

2013-04-23 16:43:16 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zzb 0人参与 0条评论

最保值紧凑型车:英朗

1年保值率(%):82.84%

优点:外形时尚动感,操控好

缺点:油耗偏高

\

\

英朗GT与别克凯越相比,无论是长、宽、高或是轴距等数据表现,英朗GT完全超越了老款凯越。尤其在轴距方面,英朗GT 2685mm的尺寸可以提供不错的车内纵向空间。从车身尺寸来看,4671×1815×1478mm确实可称是目前同级车中最大的,这不但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,更使得外形看起来大气稳健。从种种数据表明,英朗GT是一款定位高于凯越而低于新君威的车型。英朗GT提供1.6T手动、1.6T自动及1.8L自动3款车型。前雾灯、氙气前组合大灯、天窗、鲨鱼鳍天线、尾翼、17寸5辐铝合金轮毂等配置可由消费者自由选择。

\

\

英朗GT动力方面与偏向运动的外观设计不谋而合,搭载的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.6升自然吸气、1.6T涡轮增压和1.8升自然吸气,变速箱分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。其中,1.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5千瓦,最大扭矩235牛米,峰值数据达到了2.4L发动机的水准。英朗GT前后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、后扭转梁式,经过瓦特连杆加强后整体操控性能得到大大提升。

\

编辑点评:英朗正常驾驶平均油耗为10.42L/100km。英朗悬挂有韧性,座椅包裹性好,空调制冷快,车内空间宽大,驾乘都比较舒适。动力强劲,尤其是中后段加速更出色。操控比较灵活,行车很稳。用料厚道,内饰做工精致。不过车主反映整车视野不够好,车窗玻璃小,A柱太粗,后视镜偏小,都影响视线。冷车启动时会有熄火现象。

凤凰汽车询价

[责任编辑:zzb]

发表评论:

(0人参与)(0条评论)
用户名: 密码: 自动登入    注册
ctrl+enter快捷提交

北京商家推荐